close
趁著這星期休二天
去借了二部影片來看
一部是兒子想借的重金搖滾雙面人
一部是小好想借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片名:重金搖滾雙面人(Detroit Metal City)
導演:未提供
演員:【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嫌疑X的獻身】松雪泰子

在電影上映前看這部影片的預告就很想看了
等到DVD出來時,又有點不太想看
是兒子說要借才借來看的
劇情一開始是離家的主角要到東京發展
希望實現夢想成為抒情歌手
但因為"誤入歧途"的關係
開始唱起重金屬歌曲
雖然一心想離開,卻被惡魔社長控制著…
整部戲,真的是笑料不斷
我們最佩服的就是社長彈香菸的功力,真的超強
結局如何,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這是部會讓觀眾開心大笑的戲劇~~



片名: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
演員:【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鬼使神差】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這是部有關吸血鬼的電影
小好說有出小說,但是聽說原文版的比中文版的好看
中文版的翻譯翻的不好~~
開始看時,覺得為啥導演不把光線弄亮點
後來才發現,因為吸血鬼皮膚的關係
以往的吸血鬼都是"見光死",這部戲的吸血鬼則是閃亮亮
想著男主角到底在哈利波特是演什麼角色
後來才想到是火盃的考驗中那個掛掉的角色
在這部戲中,還有甩車的鏡頭,實在是太酷了
小好說這部小說在美國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真期待看到下一集的電影~~


這二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推薦大家去租來看唷!

PS I.
因為我不專業,所以不會寫影評
只站在純觀眾的角度來看
不透露太多劇情,因為…知道結局就沒有期待電影結尾的感覺了
其實,我還是寫我的心態啦~~哈哈

PS II.
豬寶在看完無懼的愛之後說
我以為這部是微光城市   = = "
我跟小好大笑
微光城市是另一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