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沖…屬牛 24歲
很巧~~就是我
雖然不可太迷信,但是還是要避一下

媽咪跟老爹說了,「已經先動工過了,不用擔心」
讓我放心不少~~
早上七點五十分
粉刷廠商準時上工 (工人2名)
急call老爹回來溝通一下
決定…從三樓神明廳開始一直往下粉刷

緊張的我,還想說他們邊刷我要邊移東西的
沒想到,他們很自動的移動東西
讓請假監工的我,感覺挺輕鬆的
但是還有二樓的東西要收
所以,call了小好回來幫忙

一整天下來,完成的有神明廳以及阿嬤的房間
進度有點慢,因為神明廳是要很仔細的擦的
而且…我家掉漆掉的超嚴重 + 壁癌
所以…要仔仔細細的慢慢來
粉刷好的牆…超美的
監工的我們,不止吃了雞排便當,還偷嗑了挫冰
一直在偷懶



PS. 
這天紫雲巖的觀音佛祖從大陸進香回鸞
工人五點離開
我們剛好可以去看熱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