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真的要我們跟阿嬤換房間
我們要換到那間
夏天熱的像烤箱
冬天冷的像冰櫃的房間
不過三樓的房間比較大
比較適合我們打滾

還好,老爹有打算要裝台冷氣給我們吹
不然我看我們應該不是睡著…是昏倒

從之前粉刷時老爹就問好冷氣的品牌了
有二台給我們選
一台是日曆、一台是聲保
日曆有冷暖氣
聲保只有冷氣、但是有空氣清淨機
因為我們考量到比較不會開暖氣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了聲保

昨天廠商超有效率的來裝好冷氣了
回到家,馬上去驗收
冷器機上的品牌竟然寫著…夏譜


當場真想在三樓演起這不是聲保的戲碼
我想…應該是傳話的時候傳錯了
我問老爹
老爹竟然說…聲保跟夏譜不是同一家嗎?
後來聽小好說…有一家廠商有幫聲保做冷氣機
我想應該就是夏譜吧!
好吧!有冷氣吹就好,會涼就好

我還想到
搬到三樓還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離廁所好遠哦!(在二樓)
上次在電腦廳打地舖時
半夜起來上廁所
我都覺得走到都快醒了
(只隔著樓梯而已)
小好說我這樣有誇張到~
以後睡三樓我才不要半夜起來上廁所咧!




PS.
為了預防有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我改了品牌的字~~
不是我打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