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重頭戲
早上九點半,台北車站北門出口見
可能是因為好朋友來訪
讓我有頭暈的感覺

參加的人有盈婷、呆呆、弘倫、毓羚、小不點、我
10:20的火車載著我們前往瑞芳車站
抵達瑞芳時,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吃過中餐,搭上公車前進九份
出了市區,公車一整個的飛快
弄的頭很暈
一下車,差點趴在地上大喊~~陸地  (限制級褓姆裡的橋段)
原本要去水濂洞的
但是等了二班公車都不上山
所以決定就逛逛九份老街吧!


背景圖:超晃的啦,30分鐘的路程,10分鐘抵達
左上:有看到盈婷嗎?哈哈
右下:玩起了吹泡泡遊戲

在山上果然不一樣
斷斷續續的雨,還起大霧咧!
還好,後來霧散了


走著走著
大家說要去算命
小不點說要去看二手書店
結果因為太詭異了,就只在二手書店晃晃
小不點還在店門口…倒脆麵

往回走
到茶坊坐坐,點了鐵觀音來喝
還勞動了老闆娘來示範
之後還跟隔壁桌的香港旅客的小孩玩了起來

再往下走
去看昇平戲院跟陡到不行的階梯
忽然想起…我上次來竟然沒來看吶,哈哈
翔翔還來CALL,用視訊要我選皮包
盈婷說…這是很先進的方法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這個用法,哈哈哈



之後,因為我要趕車的關係
讓大家匆匆的下山了
還讓毓羚花錢陪我坐計程車回台北
真是過意不去呀!
回到台北市,整個的大晴天
怎麼會這樣…有夠不公平的啦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啦
小不點的頭髮,剪的超可愛的唷!
雖然下雨,但是玩的很開心啦~~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PS.
小好他們去光華商場買了小說
翔翔還買了無線鍵盤組 + 一組音響
就這樣扛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