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
眼睛睜開
想要起身
我…爬不起來

翻來翻去的
腰真的好痛哦~~
(痛到想趕羚羊)
好不容易起身
像個阿婆一樣走去換好衣服
跟兒子商量該不該去看醫生

後來決定…
因為太痛了,所以去看看醫生
可惜…非常會喬的宗德沒開
只好去別家

因為坐下再站起來會變成阿婆走路
所以,只好站著等叫號
輪到我時,醫生叫我坐下
我說…我會站不起來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說閃到腰,還比了哪裡痛
左看看、右看看
醫生要我去給師父鬆鬆筋骨

當師父幫我弄好之後
整個覺得很舒服
但是回到家,就又開始痛
雖然有比去喬之前還好一點
但是麻麻痛痛的感覺
還是讓我不太能接受~~

我決定
明天星期一
要去給宗德喬一喬
雖然要等很久
我要一大早就要去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