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一晚的好眠
今天
腰跟骨盆總算好多了

起床跟爬過陽台收衣服總算是能輕鬆做了
走路也跟平常一樣
只是還有一點點痛
還有…對彎腰的恐懼
今天要再去喬第二次

今天比較晚一點出門
到的時候排9號
看看電視、看看漫畫
算著看診人數
嗯~~應該還有一個才輪到我

沒想到,醫生下一個就叫我
醫生按了按脊椎
有一個點好痛哦!
照昨天的慣例,躺上床去面對著醫生
今天依然有喀喀喀的聲音

醫生再按按痛的點
就是那就是那在痛
我說我不好意思叫太大聲,要顧一下形象
醫生說…沒關係,痛就叫吧!
還討論出「人就是太矜持」這個結果
醫生要我走路好好走~~

回到工廠時,當然是要纏上我的護腰帶
比昨天不痛
但是,我還是不敢彎腰
還是等好一點再慢慢彎吧!
趕快好起來吧!我的腰~~~

我去看的診所是
宗德中醫診所
電話…沒抄
地址…也沒抄,就在清水全國電子跟清水農會中間
每天幾乎都很多人
所以要早早去排隊~~
醫生人很好,技術超好~~~

清水是小地方
但是,山明水秀、地靈人傑呀!
得、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