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不是下午才出門啦
早上九點準時抵達朝元宮
在等人的時間裡
我把半本的感謝狀壓好了日期與縣、鎮

目標是…菜市場
兵分三路
我還以為菜市場應該會比較好收
但是…我錯了

大方的很大方
摳門的很摳門
一百、二百都好
甚至50元我們也不介意
畢竟小本生意嘛

其中有一個在賣成衣的婦人
我們一走進去,才說了第一句話
老闆娘就用很兇的口氣說…不用
讓我們心驚了一下
也難怪整間店裡,沒有人買衣服
如果要跟她殺價,老闆娘或許會說我不想賣你咧!

經過這幾天下來
我有了個排行榜
從最好收到最難收分別為
經商>>>住宅>>>菜市場  
打擊最大的也是菜市場

這種事,就是不需要放在心上太久
都是經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