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今天早上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時的狀態
這一、二星期以來的堅守
毀在昨晚的大餐上…

昨天早上終於又看到尾數"0"
有信心能慢慢的下降

但是…千萬別高興的太早
老爹一聲令下…晚上聚餐
主題是要慶祝兒子七夕情人節要去報效國家
地點還是上次讓我爆過一次的餐廳
這次我小心防範

一樣
一桌4000元
這次的湯湯水水比較少一點
可能是現在晚餐吃比較少的關係
吃的量稍微比平常多一點就覺得好飽

有一道香菇雞湯
剛看到時,就覺得應該挺好喝的
(我超喜歡香菇雞湯的)
喝完之後,喉嚨怪怪的
有點像燙傷,但是我明明就有吹涼再喝呀!

問了小好跟豬寶,原來他們也有同樣的感覺
小好說:蒜頭加太多了,辣到喉嚨
回家時喉嚨辣辣的感覺就比較退了
但是…肚子卻怪怪的

洗好澡,趕快睡覺
半夜醒來
我自體旋轉了90度,肚子…還是不舒服
回到正常睡覺的方向側睡
早上醒來,肚子是舒服多了
但取代的是想拉的感覺      = ="
根據我們的討論是
從喉嚨到胃、到小腸、大腸
最後到菊花口才解除了辣辣之旅,呼~~~

站上體重計
就向上圖那樣
看到了傻眼的數字,泣~
八月底快到了
我達不達成目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