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例行性的陪媽咪回診
原本是昨天的
剛好碰到中元節就延了一天

最近,媽咪很忙
常忙到忘了吃藥
有時晚上睡睡醒醒的,睡不好

一進診間
「你女兒每次都陪你來哦!」
「是呀!」
「她結婚了沒?」
「還沒,等你介紹呀!媒人給你做」
這是我在關門及走到媽咪旁邊聽到的對話

醫生笑呵呵的說
「不然來當我的乾女兒好了?」
我說:「這樣不會讓你變成年紀很大嗎?」
(醫生看起來像三十幾歲、頂多四十幾吧!)
醫生看了看媽咪的年紀說…我只小妳五歲

天呀!醫生竟然快五十了
有沒有搞錯呀!
當下一定要來個讚美的
因為醫生的娃娃臉看起來真的不像快五十
媽咪還說…會保養哦!
讓醫生心花朵朵開

在進診間前
有心裡準備數字會上升
果然,是上升了
但是還好啦
數字本來就是這樣呀!
起起伏伏的

醫生叮嚀要好好保持住
要記得打針,就ok啦~~


回來時,跟小好說起這件事
我說還好我沒跟醫生說…你看起來像三十幾歲 (這是真心話哦!)
如果我說了,醫生應該會仰天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