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程
新的開始
一切都是這麼的令人期待

不過,我忘了一件事
上一期的課程結束時
老師有提示,下一期會有很多新同學

昨天
要開始熱身時
就有二位新同學站我們前面
離我們很近
一開始我以為是人太多的關係
待會跳一跳大家就會散開了

上一期已經有二個人擋住老師了
這一期更讚,擋的更徹底
讓我需要左移右移才看的到

這樣就已經讓我有小小的不悅了
後來一直跳,那二位新來的同學一直退
前面都空曠到可以再站一排人了
他們還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
讓我很想從後頭踢他一腳

我還發現了個很有趣的人
有個擋住我視線的女生
不曉得是有學過舞蹈還是…
手勢一整個的很"夢幻"
蓮花指都出來了
這是我昨天看到唯一覺得很有趣的畫面
我想,她會是我下一波觀察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