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運動前
豬寶使了小性子
害我愉悅的上課心情受了點影響

也有可能是熱身時音樂有點小悶的關係
讓我從熱身開始
沒來由的覺得跳的很不專心

跳有氧時還一直跳錯
還好後來有調適過來
讓自己享受運動~~

昨天我發現…
最後一排最邊邊的桃紅女生
跳的很HIGH
動作很像大嬸婆在跳舞
逗的我很樂,<( ̄︶ ̄)>

晚上睡覺前照例來個抬腿20分鐘
還跟豬寶、小好互相塗腿部舒緩霜,外加按摩
豬寶真的超使勁的
讓我覺得又癢又痛的
按摩完輕飄飄的,好舒服

今天早上起床
量了體重之後


體重下降了0.2kg
跟最低點差了0.1kg
雖沒打破紀錄,但我很滿意

希望明天能再接再勵
創造新的局勢

PS.
話說這個月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一半
月初所設定的目標
與現在目前的體重,差了1.5kg

這個月該不會又沒達成目標了吧!
我不想在記事本上又寫下"殘念"二字呀!
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