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要做的事情
就是…上網爬文

爬文這種事我是很常做啦
不過,這次不一樣
爬文的主題是…數位相機

在好久好久之前 (大概二、三年前了吧!)
就想買數位相機了
從Sony出了T50開始吧!(沒記錯的話型號應該是T50啦)
(夠久了吧!現在都到T90/T900了)
T50被我弟相中,就買了

我則是一直觀望、一直觀望
因為有了兒子的T50可以拍
所以也不急著買

直到最近
兒子的T50壞了去修
修回來之後又不能開機,還要再送修一次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買相機了
欽點的目標是…SONY的TX1
它的夜拍功能讓我很心動

我決定再觀察看個幾天
就要下手買它啦
顏色暫定…藍色  (我的)

希望這台千挑萬選的相機
不會讓我失望呀!
應該也很難讓我失望啦
因為我又不專業,不用要求太多
拍的清楚、漂亮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