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的好
午餐吃的飽
晚餐吃的少

早餐有時自己料理
有時外食,可以自己挑選
早餐在可掌控的範圍裡

晚餐是媽咪準備的愛心餐
要不就自己打發
也是在可掌控的範圍裡

唯獨午餐
真的是很不可控制
因為…是訂便當

最近…越來越討厭吃便當
看到便當就胃口盡失

我是在跟肉肉說bye-bye沒錯
便當店的老闆也不需要助我一臂之力吧!
我只想午餐吃飽,晚餐才不會失控呀!

便當的配菜是很均衡啦
但是…有時菜都炒的很老,要不就是菜味很重
主食-肉,看起來就很不好吃

我不太挑食的
就算看到不喜歡的苦瓜
還是會吃上一、二口

幾乎每天吃完便當
飯大約吃了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
菜…好吃的吃掉,不好吃的就只嚐一、二口
肉…還挺常是完好如初的
所以,蓋上便當時大約還有30-40元的東西在裡面吧!

或許該是改吃素便當的時候了
但是素便當又炒的很油
我想…
我只能忍耐到工廠的廚房蓋好
至少能為自己及小好準備喜歡吃的

還好
剩下來的飯菜,會集中起來
給四寶蛋吃或是給雞吃~~

不能浪費五穀
因為…這是上天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