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要點放了
一早睡醒
九點半

好久沒睡的這麼晚了
起床把衣服曬一曬
棉被搬出去吸收太陽公公的味道

十點多,聽到外面有動靜
以為是阿嬤回來了
一走進來,這不是,這不是…兒子!
一個星期不見,曬的更黑了

兒子回來的第一件事是…蹲廁所
再去量體重
瘦了3公斤,還好啦~~

中午媽咪煮了一桌好料的
害我跟著吃了不少
兒子說著這一個星期發生的爆笑事情

下午還帶兒子去買五種冰+大布丁奶茶
原本只能二選一的
但是,兒子說要…通殺

害我吃的超飽
兒子當組長,從十一點就忙著接電話
下午三點從他沖涼開始,電話也一直響不停

四點半老爹準時回來載他去高鐵坐車
媽咪給的護身符竟然丟在電腦廳裡
只好用寄的再寄給他

我還記得當兵前他留了一杯大布丁奶茶給我們
這一次,又把大布丁奶留在電腦廳了
只喝了二口吶!存心想讓他姊胖的嘛   = ="

晚上打電話回來
問他大布丁奶的事
他說…留給你們喝吧!  (瀟灑的咧!)

雖然只有旋風式的回家幾個小時
我相信,他是肚子飽飽的回高雄,哈哈  (得意ing)
豬寶說…
「好久沒在家裡聽到兒子的聲音了」
有這麼誇張嗎?


PS.
還好我的飲料選了烏龍茶半糖少冰
不然肚子真的會被撐出肥胖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