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都到店門口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買了
怕會後悔
又擔心相機的性能

不買
每天都在爬文
一直等到下一台都出了還沒買

好吧!
看看又不用錢

全x電子的副店長熱情的招呼
(他的表情很容影讓人誤以為他會態度不好 = =")

Question 1:
閃光燈會不會很久
Answer :
不會~~
還試了給我看,果然是閃一下就拍好了
而且存取挺快的

Question 2:
有附一個很像小飛碟的東西嗎?
Answer:
有~~
還拿出來給我看
很好,我以為Party shot是要用買的 
(9/22 PM22:45註…Party shot確實是要用買的,它是選購配件)

Question 3:
電池會不會容易耗電呀?
如果要出國需要再多買一顆電池嗎?
Answer:
還好啦,如果常拍就比較耗電
不用再買一顆哦!通常大廠的充電器都是可以轉換100~240瓦數的
最多就是需要買插頭
(應該是100~240啦,我沒記清楚)

大概就是問這三個不專業的問題
因為其他的都在網路上爬文看過功能了唄!
閃光燈那個我超在意的啦
因為兒子的T50要閃三次才會拍照!
被拍的人拍完之後,眼睛都開張不開了

螢幕解析度雖然只有23萬
不像T900到92萬左右
但是昨天看
我覺得畫質挺清晰的
對我這不專業的人來說…夠用了啦~~

雖然生日禮物等了六個月才拿到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不過,昨天全X電子 (以防有廣告之嫌)
庫存只有金色、黑色、粉紅、銀色
就是獨缺我愛的藍色
所以要今天才能領到我的相機啦

本來副店長說我如果急著要的話要幫我馬上去拿的
我不趕啦,而且我才不要讓人家騎車跑來跑去的~~
昨天還一直跟副店長要折扣

有沒有要到呢?
答案是…有,只有少少的啦
不無小補,哇哈哈

總之
我的SONY TX1今天就會回家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