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學員
要怎麼說呢…
我想了一下

這一期的新團員,命名為…天團
為「天兵團員」的縮寫
還不只一個哦!
繼上一次介紹過的自high的大嬸婆之後
再來進一步的介紹

NO.2…「壁虎慢步」
由來:
第二八拍手部動作為架起手臂,手掌朝上
像在端盤子一樣,隨著腳步上下擺動
但那位同學竟然是手掌朝前
左右移動時,就像壁虎在走路上樣
所以小名取為「壁虎慢步」

NO.3…「激動阿嬤」
由來:
老師的右手邊有位這一期才加入的阿嬤
很有活力
但是,在跳有氧時超激動的
扭腰擺臀,該扭的、不該扭的都來了
我覺得…阿嬤可以去報名舞蹈班
HIGH的咧!

NO.4…「大墊子媽媽」
由來:
這位媽媽我從之前就注意過
因為她的手指,有意無意的在演戲
簡單的手上下擺動,配合呼吸
也可以來個舞蹈式的手指 (類似蓮花指那種)  = ="
做個運動腰部的瑜珈,手只要平舉就行了
硬是要來個手指狂伸展(一直動一直動)
她的手是很漂亮沒錯,但是別一直動,這會引起我想把她的手固定的衝動
最後,做瑜珈不需要用到那麼大的墊子啦
寬度大約比一般瑜珈墊的1.5倍大
害我昨天收墊子時很想問她
「你每次帶這麼大的墊子不麻煩嗎?」

光這三位天兵讓我很頭痛了
因為往前看一定會看到他們
尤其是老師要我們自己跳的時候
害我昨天一直跳錯拍
想笑又不能笑的

認真做動作
一直盯著大墊子媽媽的屁股看
因為看地上可是會暈的
真的很天兵吧!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閉眼跳
那我旁邊的小好跟豬寶就要小心了,我可能會撞到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