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前天運動完
就順路去把我的~~SONY TX1接回家了

聽副店長說…
這可是才剛配送到沙鹿全X
就馬上被他調過來給我的
"燒"哦~~
當場很想跟副店說…幹的好~~

在充電前再拿出來拍張照
我的小藍TX1第一張照片…
竟然貢獻給了正在抬腿的小好 

只玩了一張
馬上就把電池拿下來充電
店員說第一次充要充滿五個小時

原本昨天就要發小藍的文章了
但是…我懶嘛,哈哈
而且我也沒把它帶出來

回歸正題
加上小藍,我家已經有3台SONY相機了
一台最近送修=>兒的T50
一台工廠用=>T70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TX1

有沒有發現都是T開頭
其實很早之前有一台W系列
可惜在某次的颱風天弄壞了

小藍的基本操作應該是難不倒我的
原本把下個月要出的WX1考慮進去
但基於上一台W系列,伸縮鏡頭容易卡沙子的經驗 (送修過一、二次)
我決定買了TX1
更何況有我最甲意的藍色,這叫我怎麼能放過~~

接下來
來欣賞我的TX1吧!

上圖:TX1的外包裝
左圖:擦拭布和 TX1的外套 (外套,我還內衣咧!哈哈<=高興到胡言亂語)
中圖:TX1的內包裝
右圖:放在內包裝裡的說明書、安裝光碟跟一些有的沒的

重點來囉!

上圖:超超超*美的主機~~我愛的藍
下圖左:TX1的全部配件
下圖右:還是超漂亮的主機

TX1的藍真的沒讓我失望吶
顏色漂亮,質感超讚的
因為我是垂直拍的關係
看起來中間比較黑一點 
因為我忘了調整一下亮度了
拍的不好請見諒啦~~  (有空再補亮一點的照片上來好了)


小亮藍~~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要好好幫我記錄生活,記錄世界的美哦~~


PS.
剛剛爬文發現
SONY TX1、WX1在日本是岡田准一代言的吶!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