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
兒就說中秋節點放二天
會回家來烤肉、吃月餅、賞月亮

又說…有可能星期五的五點就能回家了
疼愛兒子的老爹打好算盤
星期五就來烤肉吧!

昨天
兒打電話回來說不確定是星期五還是星期六開始放
所以,暫定星期六早上回來
我說老爹排定星期五晚上烤肉吶!
兒子的聲音馬上變了

讓電話這頭的我能感受到他的不開心
沒辦法,誰叫台北陳先生星期五才願意留下來烤

烤肉時間是活的
可以做調整嘛
有可能整個往後挪到星期六 (這要看老爹是疼兒子,還是…?)

或者
星期五烤一次
星期六再陪兒子烤一次

只能這樣了
其實,我比較傾向星期六烤
這樣星期日才能睡到自然醒嘛,哈哈

一邊又希望希望兒子能星期五就點放
很矛盾的心情
反正就是要烤肉就對了 ~( ̄▽ ̄)~( ̄▽ ̄)~


PS.
這星期有寄了封掛號信給兒子
照慣例,掛號信班長是穩拆的
班長一拆開信說…你媽媽寫來的哦?
兒說…不是,是我姊
,因為我習慣抬頭寫「Dear 兒」
沒辦法,我媽都叫他…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