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買了身體的磨砂膏
想好好的來去角質

還買了空了很久的洗髮精
在用完上一瓶洗髮精之後約一星期
我跟豬寶都是用小好的<( ̄︶ ̄)>  (得意ing)

晚上用了洗髮精跟磨砂膏
全身香噴噴的

不過,我怎麼隱隱約約聞到個很熟的味道?
想了一下
這個味道,這個味道,不就是多多洗好澡時身上的味道

差點昏倒
豬寶怎麼選了個多多的味道呀! = =
讓我晚上都覺得多多在我身旁~~ ╮(﹀_﹀")╭

前天派了特派員去台中買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昨天開了瓶優酪乳來喝 (完全是吃太多想清一下腸胃)
記憶中酸酸甜甜的好味道,讚~~

今天的體重
跟昨天一樣
我要加油~~


順道一提
今天去看另一個BLOG的統計資料時
看到了520吶!怎麼這麼剛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