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要幫老爹買東西
就提早跟豬寶一起去看醫生

我看皮膚科
豬寶看內科
不用懷疑,是同一間診所

一抵達診所
豬寶把她的粉紅大頭 (安全帽) 掛在後照鏡上
因為開車廂,我把我的黑色大頭放在椅墊上

看完醫生、領完藥
跟豬寶說說笑笑的走出診所
拿起安全帽一戴

怎麼覺得安全帽鬆鬆的
我的視線剛好看到豬寶的大頭
怎麼她戴我的安全帽

我們二個互戴對方的安全帽
竟然完全沒發現
豬寶說…難怪我覺得我的安全帽怎麼變那麼緊

我們二個在診所外大笑了快一分鐘
今天跟小好說這件事
小好笑我們腦殘


剛剛回家去拿東西
小好點飲料…咖啡
回程到7-11買飲料

看了老半天
心想…哪個拿鐵咖啡比較好喝呢?
決定了,拿了二瓶咖啡、一瓶烏龍青茶

而工廠時發現
我竟然拿了"昂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