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手機響起
螢幕上顯示"不明來電者"
才熊熊想起,今天兒子放中秋節吶!

兒子說他提早點放了
要我跟著老爹去載他
點我的檯一定是要叫我做事
果然…
兒是要叫我去辦退票  ╮(╯▽╰)╭

到了高鐵站,好多車呀!
只要我先下車去找兒子
老爹再慢慢排隊

高鐵大廳那麼大
要找到兒子也要花點時間東張西望一下
突然有個人拿著Apple報靠我很近
一轉身,是…兒子
原來他從我的外套認出我來
沒辦法,誰叫我的亮綠PUMA外套就是那麼顯眼  <( ̄︶ ̄)>

兒子曬的真均勻
鼻音很重…感冒了吼~~

中秋節能點放回來真好
昨天工廠的烤肉兒子未能參與
今天在家裡一定要烤一下的啦~~

把昨天的照片給兒子看
其實…裡面拍大家烤肉的樣子的只有三張
其他都拿去拍蔡三六了
他真的又長大了吶!
真可愛~~

晚上烤肉
用的都是昨天剩的食材
打算火力全開的全部烤完

沒想到兒子的戰鬥力很低呀!
回家拉了三次肚子
吃也吃不多

可能是在軍中吃的不好
回家一下子吃的太讚,肚子受不了
醃那愛湊熱鬧的一定要來參一腳的
醃就跟兒一直聊軍中的事情
我們則是負責烤給他們吃啦~~

今年中秋雖然有颱風來攪局
外面雖然風大了點
但是…還是有濃濃的中秋節氣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