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該去上課的日子
好想去,但是不能去

因為感冒處於尚未康復的階段
我怕一咳、一擤,教室裡的人都跑光了
而且…昨天要加班也不能去  (┬_┬)

豬寶回來時有示範了老師教的動作
感覺…這次的動作會看到很多有趣的景象,~( ̄▽ ̄)~
期盼星期四能去運動啦~~

前天媽咪看我跟老爹有感冒的症狀
煮了一鍋薑茶
雖然有點辣,但是喝完好舒服呀!

昨天又熱來喝,一邊泡腳一邊喝薑母茶
真是享受呀~~

今天感冒的症狀舒緩很多
只是我最討厭的咳嗽還持續著

昨天爬文發現…冰糖燉梨可以止咳化痰
今天早上原本想弄個冰糖燉梨來吃的
梨子都洗好了,卻找不到冰糖
就打消了念頭
只好再把薑茶溫熱,用保溫瓶帶著

今天我一定要去買冰糖
感冒症狀快消失吧!

寫到這不免要抱怨一下
感冒就已經很難受了
為啥還要吹冷氣吶!

出風口在我頭頂上
吹的我的鼻子又塞住
左邊的額頭開始癮癮作痛

讓我的心裡直罵髒話
卻又不能關掉冷氣
畢竟,對方是客人咩~~

最好笑的是…他後來才發現有三個病號  (一個恢復了,一個超輕微,一個感冒中)
才發現不妙,開了最靠近他的窗戶
心裡os…現在才開太晚了,

最後,根據白血球探子回報
「病毒已殲滅,已進入清潔階段,白血球大軍重新整軍中」
<( ̄︶ ̄)>


PS.
可能是昨天咳嗽跟打噴涕時沒注意到
今天腰部整個的不蘇湖~~
我的霹靂護腰帶快給我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