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隔壁家有種產物很愛跑到我家附近來
所以…我們家門都要關緊緊的
(因為隔壁是三合院,又有養豬
所以我家有時會飄來豬x味,還好他們只有養五隻)

話說前一陣子才抓到一隻
後來又發現一隻在家裡東奔西走
還被媽咪發現牠在築巢 (牠的巢已經被毀了)

前天晚上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
門開開的 (我想說一下子就回來了)

回來時把鋁門、網門一起關好
要進一樓廁所洗衣服時
聽到廚房傳來西西蘇蘇的聲音
心裡os...
不會吧!這麼好膽,人還在樓下就敢跑出來

偷偷的彎身看向廚房
不得了了
黑色又很大枚的老鼠在廚房

看到顏色時,是有驚到我啦
後來我覺得還好
因為那隻又黑又大的老鼠是…小黑 


小黑很酷的是…牠光明正大的走進來
竟然在看電視的豬寶都沒發現吶!

隔天我跟媽咪講這件事時
媽咪很好奇說…有多大隻,在哪裡
我說…是小黑啦
我媽大笑
小黑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