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課
報名的人變少了
場地變大了

原本站在我左手邊的豬寶
也被強迫要換位置
讓我無法放心的跳

因為旁邊的新同學
比較不熟悉,較跟不上TEMPO
所以常沒有移動
我更要注意別撞到人家

這一期
老師比較注意腳部的運動哦!
第一階段的課,感覺雙腿很忙

星期四開始的第二階段
也是腳很忙
讓我感覺…我要瘦腿有望了~~


在第二個八拍的位置
老師編的是…台客舞步~~
讓我覺得…酷~~

看大墊子媽媽在跳時
有種說不出的FU
那種…上半身硬是要維持優雅
腳步卻是有點外八的在跳台客舞步
我更懷疑大墊子媽媽應該是有芭蕾舞的底子


原本跳的很順
老師在最後放的音樂
讓我很抓不住重拍在哪
跳起來的FU就是不對
下次…我有信心可以抓住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