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去Shopping了

戰利品有…
一件背心、二件上衣
一件外套、一件運動內衣

花了我不少大洋
不過…外套跟背心,我預計可以穿很久很久

其實…我是借用豬寶的卡啦~~
算一算
我的負債又增加了   泣~~

沒關係
慢慢來囉~~

還好
我算是不常去大血拼的人
不然賺的元元都不夠花了

今天出門是搭公車
很讓人討厭的是…等了很久才有車
以及…車上很多外勞

香水味濃的咧!
讓氣管很敏感的我
一直咳嗽~~ 冏

真不愛搭公車
但是騎車去台中的話
回來鐵定會被罵到臭頭的~~

等以後有車了
我們就可以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