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期待且愉悅的心情
去上昨天晚上的課程

這是第二階段課程的第三堂課
通常第三堂課是最累人的一堂課

更何況要移動、要轉圈、要跳…
有了星期二的經驗
心裡有了準備…這堂課會是考驗意志力的一堂課

一開始腳步很輕
隨著音樂慢慢的加快
感覺腳底板在跟我抗議

腳步慢慢的覺得沉重
覺得自己快要放棄了

這時…讓我想起這幾天靜止的體重
突然有了動力,使勁的跳吧!
盡情的揮汗

在我隔壁的新同學
每次只要轉圈圈後再向左踩時
她都會以倒車的方式往後退
我都懷疑豬寶有沒有被撞到了
冏~~

看著大家的動作開始慢半拍了
有氧也終於快跳完了
還好我沒有中途放棄   <( ̄︶ ̄)>
外面天氣雖然冷颼颼的
在裡面的我們可是跳的滿身大汗咧!
流汗的感覺…真爽


今天早上,很平常心的踏上體重計
看到顯示的數字
讓我心裡浮出了"按"字
竟然…跟昨天體重一模一樣
強烈懷疑…體重計壞了


算了
可能身體還在調整當中吧!
就讓它想降時再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