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租影片了
一方面是因為兒子去當兵
要選他放假的日子才能租片 (不然會被他揍)
一方面是因為…
沒什麼新片可以租

終於,兒子放長假
影片也出了不少新片
挑來挑去
選了一部驚悚推理片
一部喜劇片來看

【天使與惡魔 (Angels and Demons)】
導  演: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湯姆漢克(Tom Hanks)
    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看這部影片時
只要劇中指定的時間要到時
都會很緊張,不曉得主角能不能順利解謎
我們分成二天看
看到主角解開第二個謎我們就去睡了
睡前,抗奮的咧!
因為挺刺激的
還猜測最後當選的教宗會是誰
豬寶猜中主謀者
教宗則是被我猜中~~
  <=不曉得在得意些什麼,哈哈
看完這部影片
讓我們預計下次要去借達文西密碼
小好說…聽說影片沒有很精彩
我說…因為書寫的比較詳盡呀!
所以…我們先看影片~~
其實這二部的書我都有買
只是…還沒看唄!哈哈


【大內密探靈靈狗】
導  演:王晶
演  員:古天樂、徐熙媛、吳君如、樊少皇、苑瓊丹

這部影片從之前預告時我就好想看哦!
聽說醃說挺好笑的
也就決定借回來看
果然,真的從頭笑到尾
有點無厘頭的搞笑
但劇情的連貫性還不錯
兒子可是笑的開心的咧!
建議笑點低的人可以去借來看~~



【舊愛找麻煩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導  演:馬克華特斯
演  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

借這部影片時,兒已經回馬公了
我們預計這部影片他不會想看
所以大膽的借了
這部電影,如果花心的人來看的
或許能改變個性哦!
男主角自己說不出口以及叔叔亂教姪子
導致了後面的結果
還好,一切都還有挽救回來
要不然男主角真的是大罪人一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哦!


PS.
因為要顧及劇情跟結局
所以不提太多啦~~
只是單純的寫我的看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