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睡到飽的我硬是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
要開始準備中午要去參加T小姐(PS.)的訂婚宴
這是第一次工廠裡面有員工要把自己嫁了吶!


準備完成
11點多就搭著舅公的車出發
這大概是第一次參加婚宴這麼早出發的吧!

去到會場
看到他們拍的放大婚紗
洋溢著幸福的感覺,讓看的人也會跟著笑了

話說T小姐的婚紗
是星期四才去拍的
因為新郎倌星期三才回來~~
星期日就能看到成品
超強的啦~~

要上樓看T小姐時
經過客廳,新郎倌還很悠閒的在看報紙咧!

抵達T小姐房門外
就聽到她的聲音了
完全沒有因為是主角而含蓄點

當我們在同事桌就定位後
才聽到隔壁就是主桌吶!


主角登場,燃放鞭炮
開始用餐囉!

因為坐在隔壁
我只要一回頭就能看到、拍到T小姐

我看她之前擔心吃不到東西的煩惱
完全不存在
T小姐的老公可是很認真的幫她弄吃的…還弄到站起來咧!

敬酒時,我還特地跟小好換位置
偏偏,帶領新人敬酒的先生硬是把手伸進我的鏡頭範圍裡
只能湊合著拍
要不然等他把手伸出去
可能也敬完酒了 冏

送客時
趁沒人時跟T小姐拍了照片
拿了很可愛的喜糖
道了聲恭喜就離開囉!

這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因為這對新人都先後的在工廠工作
新郎的媽媽還是媽咪的同事兼好友
明年他們的結婚宴
應該就是媽咪跟老爹去參加囉!
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衷心祝福


PS.
稱之為T小姐
是因為她跟我同姓啦~~英文都是T開頭

PS..
在會場中有個阿弟一直騎著他的小車衝來衝去的
腳踏車被沒收一下子之後,就不敢再衝來衝去了

PS...
雖然有拍照,但我沒打算要PO上照片啦
因為…說不定人家想低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