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時
把相機還給林阿弟
開啟了拍照的話題

T小姐說星期日她的訂婚儀式
只有拍了28張照片
因為…她的姊姊太忙了,只拍了幾張
當她看到照片時
我想額頭上應該出現了三條線

那天她也很好笑的問我們怎麼沒早點去觀禮
我們說…不是只要請客時來就好了嗎?
如果她有要我們早點去觀禮的話
我們一定到的嘛!


小好跟大家強力推薦超愛拍照的我
只要相機在我手上
絕對不會有張數太少的狀況出現

像星期日,我就拍了三十幾張
這…算含蓄的了

婆婆媽媽說…照片拍那麼多,記憶體一下子就滿了
我說…那是檔案開太大了
而且…我可是有個大~~~隨身硬碟可以存照片咧!

之後我思考了一下拍照的原因
我認為…是為了留下當下的美好
畢竟…
有些地點,可能只去一次
有些事情,可能只經歷一次

拍下照片,以後再翻開相本時
彷彿時光又回到了當地、當時
也喚醒沉睡的記憶

所以…
我秉持寧可錯拍也不可放過的理念
一定要記錄下事件的每個過程~~



PS.
拍錯了
刪除就好了呀!


PS..
我也很愛搏版面
但只限於在家人面前
我會強迫小好或兒子幫我拍
尤其是兒子
根本就是我拍照的好搭檔嘛!


PS...
每張照片或許不是專業模式
但卻是我喜歡的角度與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