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說這星期會有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
感覺,氣象局只要寒流來都在說這句話

不過,昨天下午開始確實有冷了不少
還好我們的衣服整理了70%
一些大衣也都翻出來了

今天早上起床時
聽到風呼呼的吹
整個人只想窩在暖被窩裡…不想起來

前文這麼多,該回到主題了
昨晚去上課時
一開始只有10個人到課吶! (不含老師哦~)
教室空曠到不行
還好後來又加入了二個同學

空間變大了
也比較不用顧忌會撞到人啦~~
老師在上課、稍做休息時一直問「還有沒有人要報名?」
聽老師說…下一期的課只有八個舊生報名吶!
豬寶上了二年多的課第一次聽到人數這麼少的
以往老師的課總是一下子就爆了的…

大家開始推測原因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 or 過年的關係
其實,過年一星期,也放假呀!
老師也要出去玩吧!就算想跳也沒得跳~~
應該有人以為要上課才沒報的吧!  冏

沒關係啦,雖然要多繳90元
但是空間大點是好事,可以盡情轉圈圈
我安慰老師,應該是冬天的關係,比較懶的動啦
等到要夏天時,報名的人就又會變多了
因為衣服穿少了,肉跑出來了嘛!

其實,冬天才要動
別老是窩在家裡
溫暖溫暖身體
增進血液循環
還能減肉肉唷!

到下一期開始
也就是一月開始
我跟小好就跳滿一年囉!
是誰說我們會很快放棄的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




PS.
昨天的網誌裡有提到,馬鈴薯蒸不爛的事情
網路大神是說…可以用水煮的方式先把馬鈴薯煮軟,再瀝水 
但是我的不適用,因為有些馬鈴薯已經有些被我弄成泥了
另一個方式是用電鍋蒸,放二、三碗水
我就是用電鍋蒸呀!

回家問了大師這件事情
大師看了一眼就指出「碗裡放水」
很驚訝的我說「是嗎?要放水嗎?」
大師只丟下一句說「我是『傻小孩睡午覺』,沒放水怎麼熟」
一放水再蒸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弄成泥了
果然是大師…   
 

PS.中的PS..
還好大師說我沒有放水時
我沒有回答「有呀!我有放水,放在外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