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一
一下子
就要跟2009說byebye了

還剩三天
決定好跨年去哪了嗎?

我是都不用決定啦
因為每年都是在家裡看電視
數五、四、三、二、一的

國曆新年的一開始許下願望
許完願望,再看看電視之後
就去睡覺了

隔天睡到七晚八晚的
我記得去年一起床
就看到二叔參加健行完拿了顆樹回來當紀念品

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呀!
可惜,已經太多年沒去注意健行活動的我
根本沒參加過幾次

我就好想參加總統府的升旗典禮
大聲唱那離開國中後就沒再唱過的國歌

God!
現在如果來個臨時抽唱
我可能唱不完整咧!

其實,我最想要的…
是那條國旗圍巾
昨天說今年送9999條,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現在訂飯店已經來不及了
更何況…
101煙火鐵定人擠人,我會不蘇湖~~
話是這麼說,但是…總是要瘋狂一次嘛
所以…先預約明年總統府前升旗吧!
(記得去年也說今年要去升旗,)

今年的目標就訂在元旦由鎮公所舉辦的登山健行活動吧!
運動運動,開啟一整年的健康

今年的登山健行
聽說不像往年辦在1月1日了
改辦在1月3日

是星期日吶~~
不管…
就算冒著星期一鐵腿的險
我也要去健行
星期日我要把小好挖起來,一起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