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但是…
晚上不用去上課

因為
這星期是休息周
有跨年唄!(農曆新年那一周也是休息周)

一到休息周就要格外的小心
因為在吃吃喝喝下
很容易就囤積肉肉

上星期四上完課之後
有種恐懼感襲來
因為…輪式我撐起來了 (不曉得為啥,那天一整個很有Fu)
老師還說我回家有偷練
我說…距離上次撐起來是十幾年前了

撐完之後才發現
我玩這麼大不曉得會不會讓脊椎受傷
還好,我有慢慢撐起來,也只有撐10秒
運動還是要準備好再做
要不然可是健身不成反損身

在注意身體變化的同時
有個驚喜的發現
我的右腳在做完輪式之後
有麻痛退散的fu
希望能回復到以前的水準啦~~  

前幾天才在拜拜時跟神明說
請讓我的右腳好起來吧!
神明應該是聽到我的請求了,感謝神明保佑~~

做各種姿勢真的都要準備好
才不會讓身體受到傷害~~

上一篇有提到要去健行
就是為了補這星期的休息啦
不然再吃吃喝喝下去,肯定又是圓一圈

上星期六
有個讓我很開心的數字出現  
是個很幸運的數字
雖然只有曇花一現
隔天又上升
但是為我起了鼓舞作用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啦~~

沒記錯的話,這個數字…
是去年最瘦時的數字


注意!
以上做輪式的經驗純屬個人經驗
做輪式要有專業教練在旁邊才可以做哦!
自己練習可是很危險的~~~


PS.
老爹的澎塞塞
今天消了不少~~
繼續消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