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去年
甩肉大計仍繼續進行 
(上面這一小段根本是廢話嘛…)

去年是以不定期的方式
PO文記錄體重的增減
還有上課的事情

今年
一樣不定期的PO記錄上課的事情
不過…
體重的增減
有了新的PO文方式

每天我都有記錄早上量體重時的數字
在每個月底或下個月初
會把記錄的數字輸入EXCEL裡
再讓它跑圖表出來
我打算用這個圖表來做每個月的變化記錄
這樣感覺…比較有系統一點


今天是二月一日
來記錄一下一月的努力成果吧!
體脂肪變化圖如下~~

變化不大
但有新突破,破蛋~~
數字部份不公開啦~~  (其實…公開好像沒差吼~~)

重點來了…
體重變化圖如下~~

之前一直維持平穩的情形有了改變
開始往下探囉!
不過…在1/31竟然給我回彈    


數字一樣還是先用馬賽克遮起來
公開數字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
讓我減到某個程度再讓公開吧!


前天打掃時
穿了夏天常穿的海灘褲
小好一直驚呼~~有變瘦
讓我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過年快到了
希望放假時別大吃大喝的太誇張囉!
要勉勵自已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