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10號

銀行鐵定擠滿人潮

所以…

一確定作業後

我也去完成了自已的工作

 

工廠早在星期一就開始慢慢的打掃了

事務所有超多窗戶要擦的 (也不曉得是誰設計的   = =")

還好,我們有很多幫手可以幫我們

三兩下就把窗戶擦的乾乾淨淨的

只剩下地板需要擦一擦

 

小好出去繞一圈後

跟我說:T小姐說她要請假

我說:為什麼?

原來…她未婚夫已經回國了

她說他一直打電話來叫她請假

 

大家聽了都大笑

她未婚夫也太急了吧!

離下班也只剩一小時而已吶!

 

就在我們快完成打掃時

老爹回來了

還硬是叫我更改數字

小好還找了很久

害我明天還要跑一趟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