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
明天就要開始過新年啦~~

趁著一星期的年假
決定要好好的養傷
也決定趁著還有看診時再去給醫生看一次

很幸運的在抵達診所後
確定大前天幫我看診的醫生有在看診
掛了號碼
更幸運的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
這時…外面開始下起雨

經醫生的評估
藥一樣照吃
今天還是來個熱敷+推拿

老實說…經過上一次的治療後
我覺得好多了
不平衡及長短腳的狀況改善了不少
改變姿勢時的臀部骨頭慢慢移動的狀況也好多了
最重要的是…照鏡子時發現右邊臀部跟左邊的比較對齊了

在上次治療後
我發現…最痛的日子在治療後的第二天
(第一天是覺得挺舒服的)
所以我有心裡準備,今天的治療
最痛的日子會落在大年初一

等待熱敷的時間
坐在椅子上搖動雙腿
突然…一陣搖動
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咧!
後來才發現是地震

這次熱敷的地方有…肩膀及腰部
邊跟小好聊天,邊享受熱敷的舒適感
熱敷過後,在等待推拿時
跟小好討論著過年後能不能去上課的事
小好建議我…既然都花了150元了,就直接去問醫生比較妥當

醫生覺得,我能做些伸展
之後又問我做些什麼運動
我說…有氧跟瑜珈
醫生面有難色的跟我說…
腰椎受傷別做激烈或過度伸展的運動
可以散步、跑步
看來…這期課程剩下的四堂課要提前結束了           

下午終於排除萬難
得以前進台中採買新衣服囉!
專櫃小姐一看到我們當然是熱情的咧!
我們已經連續四、五年去他們櫃上買衣服嘍!
試衣秀開始~~

第一件衣服,是長版的上衣  (長到快及膝)
小好遞給我的衣服…手臂的位置緊到不行
脫下一看…是M號
當下覺得小好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不過…為了避免衣服被我撐大,我還是換了L號

接著在我持續的穿穿脫脫之後
我已經決定好我要買的衣服了
再來就換小好囉!
小好穿到某二件衣服時,整個看起來有瘦哦!
我堅持她一定要買那二件衣服

另外,還有個突破
就是…我們買了內搭褲
我粗壯的腿要出來見人了
讓我整個的羞到不行


之後還幫豬寶買了二件衣服
才打道回府
終於…在小年夜完成了買新衣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