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嘛!
就是要一家團圓呀!

不過…今年除夕鐵定會少一位成員
就是…就是…正在還國債的兒子

早上陪豬寶回銀行修提款機
還陪她去拿內在美
還在人家店裡坐下聊天  (因為雙方混熟了)

之後趁人多之際
先走去別家店買褲子
店員熱情的拿了一件一件的牛仔褲給豬寶試穿
讓豬寶有點無力招架
之後買了二件牛仔褲、一件上衣
不能不說,豬寶穿起來真的很瘦、很好看
最驚人的是…豬寶竟然穿S號的
(小好說…一定是版型做比較大啦~哈哈)

下午開始準備年夜飯
右腿的不適的我
被派了不用移動的工作…挑菜
等我弄好
媽咪他們也煮好了

晚上的團圓飯
一樣超豐盛的
雖然兒子沒回來圍爐,但是紅包我們照領

七點半左右
喝的臉紅紅的醃跑了過來
他很清醒,只是笑的很…
看他笑的那麼豪邁
我們也因為他的反應而大笑

今年除夕輪到我洗碗
不過因為右腳的關係
小好自告奮勇的幫我洗
我只要坐在旁邊
出張嘴跟她 聊天就好
整個就~甘~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