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回娘家
不過,我們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開工

七點整
開了工廠大門
想參與開工領紅包的都提早到了
反而是之前一直信誓旦旦的說要來拿開工紅包的T小姐
因為老公的懷抱太溫暖
而睡過頭,錯過了領紅包的時間

別人在外面還在進行開工儀式
已經用好的我們在事務所裡拍照
原本預計要放鞭炮的
結果很天才的…
我們把鞭炮放在家裡沒帶來   = ="

領完開工紅包
跟豬寶在車上玩起自拍
原本一切都很正常
誰知,之後豬寶整個的火力全開扮鬼臉
看到照片都快笑翻了~~
(別問我照片…她不准我放上來)


開工完成
回家又要馬上出門
因為豬寶有任務在身
沿路還採買了讓我打發無聊的雜誌
以及解渴的~~水

這次等超久的
等了二個小時,風超大的
讓我不止一次的幻想…如果是開車就好了

在這之中,還想趴在機車上睡覺
但是…我怕熱心的路人會打電話報警
也沒不敢趴太久

11點整
我們終於可以離開了
讓我很想放鞭炮  

下午又繼續吃飽睡、睡飽吃
及看電視的行程
沒有兒子的過年,真的啥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