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
一切的無聊在今天會有所改變
因為…兒子要放假回來囉!

其實…
今天晚上
才是我們家真正吃團圓飯的日子


原本要搭舅公的車去接兒子的
但是…我們懶惰
就在家等兒子回來吧!

媽咪從四點就開始準備晚上的好料
腳痛的我依然幫不上忙
只有偶爾幫忙端端菜

六點左右
兒子就回到家了
我們也準時開飯

火鍋、香菇雞…等的好料
吃的超飽的
兒子吃飯了就閃到一邊去

我說…重頭戲要來了,不過來嗎?
兒子才又回位子上坐好
小好跟老爹先給紅包
豬寶則是忘了包
被我催促上樓準備

至於我要給的呢?
可沒那麼容易拿

靈機一動
把紅包架在眼鏡上 (也就是額頭的位置)
要兒子憑本事來拿
玩了很久
讓我玩的很High

後來他是怎麼拿到的呢?
答案就是…趁我看電視看的正專心時把紅包抽走
竟然耍小人步數
最後當然要來句吉祥話
才能放過他囉!


他拿到時應該挺開心的
是稍微有"份量"的一包哦
因為…我全部都換成百元鈔


截至今天為止
控制很好的體重
要從今晚開始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