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曉的哪來的氣魄
決定了星期六要去照放射線

今天早上
在外面天色還暗暗的時候
我就因為左邊鼻子痛醒
手捂著鼻子,轉向左躺
幾分鐘過去,鼻子舒緩不少,又睡著了

鬧鐘響
按~~我鼻塞了
左邊鼻子還隱隱作痛
在被窩裡翻來翻去才起身
還擤了二、三次才舒服點

值的慶幸的是
昨天很不舒服的右腳
今天有稍微好一點點

明天星期六有放假
小好可以陪我去檢查我的右腳
我才不要一個人去候診咧!
那種感覺…挺恐怖的
(小診所還不會感到恐懼說~~)

上網查一下明天的門診
骨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都有看診
我搞不清楚我應該看哪一科

想掛骨科的原因是…
因為之前右邊骨盆跟大腿連接不順暢
不過現在可以正常走路了

想掛神經內、外科的原因是…
穿鞋時右腳指會有麻麻的感覺
脫掉鞋子之後就只有微微的感覺

咪咪叫我掛神經內科
我也打算掛神經內科
因為那個女醫師是個正妹~~
我祈求醫師能夠人美心也美
診療時下手別太重

上網查查神經科的診療項目
看到~~肌電圖
當下我跟小好說…不然明天麻煩醫生幫我做肌電圖好了

查肌電圖的資料才曉得有二項內容
第一項是要通電檢查
第二項是要拿針戳來戳去檢查神經

看的我頭皮發麻
如果單純的是針扎還無所謂
是扎了之後會戳來戳去,還要做指定動作吶! (還不止戳一個點哦!)

網路上也說如果針灸過就比較不會不適應
我有針灸過
但是我還是怕戳來戳去的感覺

我反悔了
想改掛骨科
照個x光就好

有網路掛號
但是…我個人偏好現場掛號
可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迅速看完診 (不過也要看掛號人數的多寡)

為了瞭解身體狀況
以及讓媽咪、小好以及自己安心
還是要跑一趟醫院、照個放射線

祈求不會有複雜的情形出現
右腳能快點恢復正常運作~~


PS.
如果有肌肉科,我就掛肌肉科了
因為我的肌肉比較不舒服
尤其是…右邊臀部

PS..
右腳不舒服 + 鼻塞 + 好朋友來
整個的很愛湊熱鬧~~ = ="

PS...
我承認
我把肌電圖跟心電圖想成同樣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