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
就馬上衝回家
洗香香、吃晚餐

七點半出門到醫生那報到
一到診所…外面停了超多台機車
而且…裡面看起來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一診55號
候診名單的電視上我的名字還排不上第一頁
原本想先離開去辦點事情再回來看診
小好叫我別亂跑
後來只有小好先去對面的7-11繳電話費

剛掛好號時
醫生正在看39號 (單數跳號)
八點也才看到45號

準備再繼續看個電視
跳號的聲音又響起
抬頭一看…55號

趕緊拿著掛號單進診間
「你幾號?」
「55號」
「終於有一個有來了」
聽到醫生這句話,差點大笑~~
醫生感覺很無奈~~

醫生照慣例問問現在的狀況
我說能腳踏實地的走路了,但是有些地方還是會痛
也跟醫生說了照x光的結果
可惜…醫生沒有設備可以看光碟
真是…空虛呀!

醫生決定要讓我熱敷跟推拿
出乎意料的,醫生今天不想電我
可能是太多人掛診了吧~~

醫醫生叮嚀我不能提重物、要注意坐姿
每星期要回診1~2次放鬆腰部肌肉
謝過醫生之後就去熱敷、排隊等推拿
看著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哦!
醫生也一直狂按叫號機

第一次推拿的等待
誤導了我們
等著等著
連比較晚來的都推拿好了吶!
(我們剛開始以為他們是排在我前面的)

時鐘指著九點半
小好才提醒我,是不是被跳過了
問了小姐才知道…我的單子消失了
頓時之間,大家都在找我的單子
小好說我紅了
我說…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就是現在了

原來…是抽錯單了
幫我遞單的小姐還跟我道歉
我覺得沒關係啦~~

就在大家找單的同時我看到一診醫生在收拾了
我跟小好說…我不是來陪醫生下班的 (二診醫生早就離開了)
醫生像是要去約會一樣,用很快的速度收拾著

其實…在旁邊等的時候
我隨時注意看診的跳號
好奇到底今天能看到幾號診
結果是…一診看到129號,二診看到41號
真是驚人~~

很快的六號幫我安排進推拿行列裡
六號跟我說,下次如果等很久要記得問他還要等幾位
我只覺的很好笑啦~~一點也沒生氣
倒是小好氣的咧!
因為他二本書都看完了還沒輪到我

再次敘述了受傷的過程後
要開始做調整了
這次…
除了之前用過的招式
六號推拿師還有用新招哦!
調整調整,超舒服的

有一個調整頸部的動作
自己差點咬到舌頭
真是…蠢!

調整完後
另一個捲捲毛師傅擋住了出入口
六號師傅說…這邊也有路、這邊也有路  (只用簾子遮住)
被簾子纏住的我一直笑
因為我走不出來
後來是六號師傅解救了我~~

開始包藥時讓我很害羞
因為…男人的小腿要露出來了 (很粗、腿毛又長)
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也剛好十點~~
雖然等稍久了點
但是也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