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早豬寶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心花怒放的
(農曆生日就是少了豬寶這句啦~~)

今天沒有特別的安排
早上九點出門
準備去骨科回診

吃了肯x基的早餐
候診時…很明顯的候診人數比上星期少很多
等到十點四十才輪到我看診

醫生…感冒了
我說我有好多了
醫生叮嚀我要注意姿勢
預測大約還有一、二個星期才會痊癒
至於運動的問題
醫生說不痛就可以動,痛就不要動
因為感受我自己最明瞭~~
開了藥,痛再吃就可以了
下星期也不用再回診了   YA!

原本下午要再去調整一次的
因為我打算下星期要回歸運動課程
不過…媽咪阻止我,要我不要心急著要好

老實說…我如果心急
早就每天去報到了
怎麼會讓課程停到現在~~


結果…下午就在電視與電腦中渡過
想出去逛逛
也因為一些因素沒出門
宅在家…還挺無聊的吶!
晚上洗碗時,不曉得哪個姿勢又錯了
洗完碗時,又站不直了
一站直,臀部肌肉痛的咧!

媽咪看我上半身掛在桌子上
說…怎麼那麼久還沒好
讓我很想笑~~
叫我別心急的也是媽咪
說我那麼久還沒好的也是媽咪


前幾天就收到佳莉、金燕的祝福
讓我超開心~~謝謝你們唷!
今天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三個願望…希望都會實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