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洗碗
導致我今天又站不直
很天才的我還以為睡一覺會好些的說…

睡前跟起床後的伸展
好像沒有很大的幫助
不曉得是不是我只有伸展一下下的緣故

我知道讓肌肉伸展開能幫助傷勢的恢復
不曉得是心理因素還是…?
伸展時好痛哦!
星期六感覺就只差臨門一腳的說~~
早知道就不要去洗碗了

早上其實…診所還有看半天診
只是不曉得是哪位醫生看診
原本…我想打電話去問問看的
後來還是沒打
因為…小好起床都10點多了

中午花費了一番功夫跟媽咪才解釋清楚
不是越來越嚴重
是因為昨天洗碗弄到    冏

只要強迫自己站直
右腳就傳來筋很緊的感覺
臀部與大腿交界點也是隱隱作痛的 

我看…下一期課程的前幾堂能不能上課又是個問題
反正…明天先去診所報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