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
就在別人的Blog看到介紹
也去爬了不少文

年初更是與田原香通了好幾封E-mail
但礙於價格問題
讓我遲遲下不了手購買

前幾天,媽咪提議要"練"雞湯來喝
我才提出要買田原香雞精的事情
也打鐵趁熱的在隔天馬上就訂購了

我是在3/3訂購的
在3/10我就收到雞精了吶!
挺快速的唷!


滴雞精的外盒正反面
我訂的是一盒20包的原味的陶窯滴雞精~~


拆開外封膜後
樸素但一目瞭然的外包裝
照片中的內盒已經被我抽出來一點點了

 
把外盒抽掉的樣子
很環保的包裝~~


打開上蓋就看見滴雞精囉!
分成四小疊,每一小疊五小包~~

昨天跟今天早上
都有弄給豬寶喝
因為豬寶要上班又忙著準備考試的
每天都九點半才回來
所以我打算一半給媽咪喝,一半給豬寶喝囉!

加熱的方式挺簡單的
只要把滴雞精丟進熱水裡就OK了
倒出來加熱也行

豬寶說挺好喝的
今天早上我也偷喝一包
(其實是昨天媽咪叫我喝的)

其他的雞精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不曉得,因為我不敢喝~~
(尤其在國中時有人騙我那是用雞油組成的之後~~更不敢喝  冏~~)
田原香的滴雞精好喝又不油膩
挺不錯的哦!

有興趣的人就上網搜尋吧!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