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寫
所以,就來寫寫現在右腳的情形吧!

去看以前的網誌發現…
從弄到的那天開始到現在
竟然…已經二個月了


這二個月
讓我停掉了我最愛的運動課程
平時都在家裡當個明副其實的"宅女"
完全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就連上樓都是件辛苦的事情

自從星期三的一診19號之後
這個星期的Quota也用完了
要等下星期…才會再回診
也還好…星期三衝去看醫生
不然…真的會多痛好幾天

星期三調整之後
當天晚上翻身依然覺得疼痛不已
早上更是五點就醒來一次
起床後,我發現…我能站直了
這個發現讓我想大叫
但是媽媽說做人要低調點
所以我把右腳列入觀察狀態
(當下很怕只是幻覺~~)

星期四一整天
覺得…腰部有點沉重感
站起來時,要緩慢且小心
讓腰挺直,右腳仍有些許的不舒服
但是走路比之前好多了

星期五,不同於前一天
會有腰部沉重感
這天覺得…隔外輕鬆
走路也自然很多
不再像個跛腳的
但是臀部下緣跟小腿還是會有些疼痛

直到今天
是我這二個月以來
最舒服的開始
雖然臀部下緣偶爾還是會痛
小腿肚的位置也有單點會痛
終於…恢復到這個階段,我很開心,也很感謝~~

現在走路可以走稍微久一點
不過身上的重量還是要平衡 (像側背包就會單側施力)
才能穩定髖關節位置~~
跑步方面嘛~~我還沒試用,還不曉得
看來,下星期四要重返課堂是有希望了
不過,一切仍要小心為上囉~~

這二個月來,辛苦小好了
她替補了我的工作
讓我可以在沙發上當麻糬~~


藥也都吃完了~~
希望我的腳能完全康復啦~~
我會好好保護它的~~


最後…
來個傷眼的照片  
就是我的粗腿啦~~包著藥的樣子

看起來應該還好啦~~
那是因為…我動手腳把照片拉到腳變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