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星期六太早睡了
所謂的早睡是指…十點半左右睡覺
一般我都是摸到十一點才會睡的
假日更是摸到十二點才會睡
總是有著…隔天可以睡晚一點的心態

早上…七點初就醒來了
在被窩裡懶床懶到將近八點才起來
很驚人的…今天竟然護手的棉手套還好的戴著
(開始護手第二天,昨天一起床手套"整齊"的躺在枕頭邊)
因為這個發現,讓我心情很好

從昨天就決定
今天要去屈x氏逛逛
不要再宅在家了

所以下午二點左右出門
先逛了四季百貨
只買了二包垃圾袋
還跟專櫃小姐"抬槓"了很久才離開
就在離開後沒多久
在補習的豬寶來電

她說課上完了
問我們要不要去Aso買鞋
約好在屈x氏見面

第一次逛屈x氏沒買東西
第二次跟豬寶逛屈x氏,就買了一堆東西
真是感謝豬寶贊助我買去角質,還買了睫毛膏要給我 (是練習)

結束在屈x氏的花錢行動
接著前往位於屈x氏斜對面的Aso
小姐看到我們就說…好久不見啦~~

今日目標是要選購小好要參加好友喜宴的鞋子
挑了半天,總算是選好一雙黑色鑲鑽高跟鞋
豬寶則另外挑了一雙鞋子,二雙折價500元

回家先拆了睫毛膏來玩
我們買的是震動睫毛膏
挺好玩的
不過…震的眼皮好癢,很想眨眼
刷完真的有增長跟濃密感
不過…我沒先夾睫毛,所以不翹  (其實新手操作,不會刷翹)

第一次發現我的睫毛可以這麼長~~
改天刷小好的一定更驚人
因為小好的睫毛長的咧!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
悠閒到我都覺得今天應該是星期六了
(明明就是自己記錯日期,硬要賴在悠閒上~~)



PS.
今天是二個月以來第一次逛街逛的這麼盡興
算是個對右腳的試用吧!哈哈
測試情形還挺不錯的
不過,後腳的部份會稍緊一點點~~
娥娥說小好是帶我出去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