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半出門
診所前停了不少機車
但…似乎車多只是假像

一診…只有二個候診人
而且…一定是沒報到的人
掛號時,小姐問:「你是不是國中的同學?」
我說:「是呀!我從上次就覺得你很眼熟」
小姐:「你是不是念308」
我:「應該是吧!哈哈」
掛號小姐問了我,現在做什麼啦,大學唸哪裡,還記不記得隔壁307的同學…
我則來不及問她大學是唸哪的
來不及跟她敘敘舊~~因為我怕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果然…醫生幫病人貼好電療貼片就按了23號
問我有沒有好多了~~當然是好了不少
有沒有搬粗重的~~應該是沒有吧!

把脈時,被醫生發現我很晚睡
醫生問我晚睡是不是都在做運動
我說…哪有人因為做運動不睡覺的!

把完脈後,醫生說氣有比較足了
氣足就能修復受傷的部位囉!
我說…是要達到中氣十足的樣子了嗎?


醫生還是要我別做"角度太大"的運動
就在我快使出經典名句「我抱你大腿,拜託你答應啦」的招式時
醫生答應可以讓我去動一動
但是要注意,如果痠、痛就要停下運動
讓身體獲得休息~~

依然是安排了電療和推拿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看診人數少的關係
醫生很High唷~~

之後,傷科小姐幫我在腰上貼上四片貼片
小姐問起我有沒有好點
我說:好多了
也聊起電療的感覺
原來小姐跟我一樣,覺得電療有一種很奇特的FU~~

15分鐘的電療
因為這次沒有手機可以玩而覺得無聊
等到都快睡著了

機器一響,另一位小姐幫我拆掉貼片
請小姐幫我安排六號
診所的小姐…每一位都好親切哦!  (飄飄然~~)

看了一下電視,就輪到我推拿了
調整了脊椎、臀部、腿部
長短腳的狀況也有解除了

側躺時,趁著隔壁床沒人
偷問了,推拿師幾歲的問題
還好…他沒回我「年齡是男人的祕密」
不然我應該會翻白眼吧!
貼上藥膏,要我試試彎下腰,看藥布會不會掉下來
結果這次…貼的牢牢的~~很好

又再一次的完成療程
因為看診人少的關係
讓我以超快速的速度看完診
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吶!
會不會是這次折磨人腰痛的結尾
還不曉得,要看之後幾天右腳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