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
我的電腦就一直呈現
「不願顯示畫面」的狀態

讓我一整天只能紙上作業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第一次是因為顯卡的問題 (應該是吧!)
第二次是因為線壞掉 (換了線就好了)
這次…是接觸不良的關係

怎麼我的電腦都是硬體有問題咧!
還好…有救兵,兒子的同學
雖然他昨天因為回彰化的關係
沒辦法馬上來幫我弄
今天他可是衝回來連午餐都沒吃就衝來
幫我把接觸不良的問題排除
真是就甘心A~~
這是第一件冏事

昨天下午
要去銀行辦點事情
偏偏外頭冷的咧!風還很大

拜託老爹載我去銀行拿東西
我也才五分鐘就出來了
找到老爹的車

一打開前座…阿嬤怎麼在裡面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要收驚了~~

老爹還一直笑,真是…
原來老爹停好車時,發現阿嬤走過
就把阿嬤叫上車了

回來之後,老爹還一直學我過馬路的樣子
拜託~~我的表情哪有那麼呆~~
這是第二件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