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懶床懶到將近七點
慢吞吞的爬起來
梳洗完,還玩了一下電腦

接近七點半老爹回來了
吃過早餐,東西準備好
出門掃墓去

固定都是先去看看阿公
再到南邊一點的地方掃墓
今年老爹把工具準備的很齊全
讓我們把草除的挺乾淨的

感覺沒什麼坡度的山
走下來右腳還是有點痛
因為要爬來爬去嘛

今年掃墓發現
一個墓的二隻石獅子被挖走
一個是差點被土蓋掉
真的很誇張~~


出發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
剩三門要掃~~
今年我們是第一名
到蔡家的公墓及廳祖打掃~~
到最後一門打掃時
差點找不到

因為是小小的墓
原本有顆樹的
那顆樹竟然…被砍掉了
而且旁邊還被倒了超大堆的土
差點又被蓋住了
做風水的實在是吼~~不可取呀!

在最後一門墓燒金紙時
小好叫我去把袋子拿起來 (以免被火燒溶)
拿好之後,我站的超遠的 (位於下風處)
突然,眼尾瞄到一團火飛向我
用手一撥,還是慢了一步
God!燒到我的左邊脖子

割肉球球隊長的地方都還貼著ok蹦
竟然就燒傷在ok蹦的上方
超級痛的~~

要下山時,小好還滑倒
就在大家說要小心時
換大肚魚叔叔滑倒      冏

回到家一看
媽呀!燒黑了啦
小好幫我用生理食鹽水擦一擦
再塗上藥
總算是慢慢不痛了

下午躺在被窩裡睡午覺
原本預計睡個一小時,二點半起床的
沒想到睡到四點半才醒來

晚上洗了澡後
稍稍的用手把燙傷的地方清洗一下
照照鏡子…灰色的表皮燒傷
我是很想把脖子美白
但是這種方式…也太痛了吧!
我可憐的左邊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