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期的最後一堂課
NOBODY被加班給打敗
這星期…是第三期課程的開始

昨天一到教室報到
有位媽媽佔了我們的位置
我們只好把東西往外放一點

可能是夏天快到了
在開始熱身後發現
這期上課人數…「多達31人」
前幾期空蕩蕩到可以隨意跳的教室
在這期可是滿滿滿

有幾位以前的熟面孔回來了
也有七、八位是新生

熱身完畢後的有氧
老師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教
突然有點不習慣

前方二位同學
一直往後退
都退到離我只剩一步的距離了

一樣是1.5小時的課
卻像上了很久一樣
套個豬寶說的話…新一期課程開始
前幾堂都很多人,後來人會越來越少~~
照以往慣例…也是如此

昨天也沒多用力在跳
怎麼今天早上起床挺無力的
上眼皮一直想找下眼皮聊天
將近六十頁的第二篇第五章看的很吃力
今天進度要達成可能有點困難

右腳又有點痛
想回診看醫生
偏偏要加班到八點半
雖然醫生九點半才下班
但我還要回家洗澎澎,所以…改天再說吧!

今天唯一讓我挺高興的是
外面的嬸嬸們說我瘦了
小肚子比較不見了

問我怎麼瘦的
我說…就是"運動"
嬸嬸們說小好比較看不出來有瘦
我說…小好屁股小了點吶!
說出我瘦了將近十公斤
大伙倒抽口氣~~

逼我交出密方
我說…"運動"+"晚餐少吃澱粉"
希望我能繼續變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