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的不適
恢復情形良好
只剩下很久很久才痛一次

打算持續看到好
偏偏因為清水發生大車禍的關係
老爹不讓我們晚上出門
之後想說反正不會很不舒服,就放著不管
後來沒做好準備動作,牽扯到右邊臀部跟大腿連接的點

之後忙著遶境及二天一夜旅遊的事情
看醫生這件事就一直被我延宕著
直到這星期二去運動時
有種又要復發的感覺
星期三晚上才去報到

一診41號
醫生已經看到37號了
被我猜中,37號看完就換41號

進診間時,還硬要裝不熟
醫生第一句當然是…好久不見呀!
依我自己算已經剛好一個月了沒來複診了~~

跟醫生敘述了狀況
醫生說…我太投入了,腳才又會開始痛
照以往的診療方式安排
之後還聊起買電療器的事情
完全就是聊開了嘛~~

十五分鐘的電療
剩五分鐘時,電療停了
心裡想的是…電療器被我弄壞了
小姐來看才發現…是貼片掉了啦
難怪電療停了~~哈哈

在整理時…
小好說在外面就聽到我笑的聲音
我說…真的太好笑了嘛
還用小好示範一下震動按摩法
小好也是一直呵呵笑
她說…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笑成這樣了~~
那種按摩方式是搔癢吧!

看診時,有偷算了一下
為了我的右腳
我已經去報到12次了
還真多次呀!
不過…右腳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